栽然

一个喜欢写现实的浪漫主义

《轮回》官宣!

这里是Zero.栽然,可以直接喊我然然emmm阿然(都行)。

今天早上跟 @淇奥 太太要的授权,本文出自她写的策瑜论坛体“我去!《轮回》官宣了!”,是娱乐圈AU,双影帝设定。淇奥太太的策瑜我真的是爱了!周瑜是我的白月光!这里希望太太休息好,早点发布策瑜新消息鸭!

这里为了关联我的原创小说《阴阳记:傀蛊先生》(是我众多原耽中的清流,bg文),特此更名为《阴阳记:轮回》。(其实我写完“傀蛊先生”就成为了耽美写手,就是这么神奇。关于“傀蛊先生”,我可能在更“轮回”的间隙投放上来。先按下不表)

我尽量保证淇奥太太论坛体中的情节出现在本文中,我去捋一下逻辑,还原大家喜欢的云舒cp!

当然啦,《阴阳记:轮回》不太可能成为某江镇站之宝(就我那垃圾文笔,还是省省),志向还是要有的,所以希望大家能喜欢!

接下来讲讲这篇文。因为淇奥太太的策瑜论坛体中提到云舒cp多一些,而他们又是副线cp,所以我写的是大女主设定。姑娘们主要看云舒cp发糖发刀就好了,当然主要是刀。别忘了我们舒芷郡主才是主角!是开启轮回的人。既然是“阴阳记”系列,自然与阴阳术脱不开关系,都看文看文哈!想了解云舒线主要内容的,指路 @淇奥 太太的策瑜论坛体(上面有提到)。

最后,大家还是要原谅我这人的磨叽程度的,但是你们的评论和催更就是我的动力!(这年头自己求读者催更的写手真是少见了

为你共启轮回!

评论

热度(6)